WFU

2018年5月14日 星期一

幫媽媽做鮮奶茶





今天我要和大家介紹我有幫媽媽做鮮奶茶,而且還非常好喝,所以我想要每天都可以作給媽媽喝。

我的材料就是:

  1. 一台 Nespresso 的奶泡機
  2. 一個杯子
  3. 一瓶牛奶
  4. 一杯紅茶

以上這些就是我做一杯鮮奶茶的時候會用到的食材和機器,我會先把牛奶倒到第二條線,然後拿出杯子。

接著我就會到一些些的紅茶到杯子裡,然後等待牛奶打成奶泡,在牛奶打成奶泡的期間,可以先準備下一個步驟。

然後我就會把奶泡倒到 8 分滿,接著要準備從中間直接到紅茶了,大部分我在倒紅茶的時候習慣直接從中間倒下去。

我之所以會選擇從中間倒下去是因為我之前做過很多次用紅茶做出凹下去的愛心,但是沒有一次是成功的。

後來因為我倒紅茶倒到已經快滿出來了,所以把奶泡鋪平以後,就直接從中間到滿了,這樣也不用費太多心。

今天我在到紅茶的時候,因為還是繼續嘗試做愛心,但是都失敗,所以快到滿的時候,就想到可以拍成抖音。

我就選了一首大家最常用的可愛歌曲來把奶泡的瓶子放在前面,直接倒下紅茶,這樣我就完成鮮奶茶了!

因為之前我有拍故事,但是那個故事我同學說要破 10 個愛心才可以拍第三集,但是我一直都沒有破,所以我想了一個新的辦法。

所謂的新的辦法就是拍新的影片,如果破 10 了,我就拍第三集,所以新的那部影片就是我今天拍的倒紅茶。

我希望我今天拍的那部影片可以超過 10 個愛心,但是我覺得不太可能,因為只不過是倒紅茶沒有什麼特別的。

但是我還是要保持著希望,因為說不定臨時想出來可以拍抖音的東西都可以破 10,所以我要一直發揮創意,尋找靈感。

我覺得今天我拍的那部影片還可以進步,說不定下一次我就會拍所有的材料以及製作過程,說不定會拿到比較多的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