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5月17日 星期四

玩壓力





今天我要和大家介紹我最近常常喜歡玩一種甩瓶子的遊戲叫做壓力,當你甩瓶子的時候,瓶子必須落到地面,然後站著。

如果你落到地面的時候是倒著的你就輸了,你必須控制讓他可以站起來,要讓瓶子站起來有幾個秘訣。

如果你想要讓瓶子很容易地站起來,你必須甩還輕一點而且讓瓶子不要旋轉很多次,這樣這有很多的機會立起來。

甩瓶子的時候水大概裝 3 分之一,如果太多會太重會甩不動,如果太少水就不能幫你做到重量的效果。

雖然我到現在還不是非常會甩,但是我幾乎抓到訣竅,而且常常立起來了,所以這樣我也得到了很多成就感。

在你甩之前,下面應該要墊一些東西,因為如果你直接甩在地板或桌子上,可能會發出很大的聲響,而且會影響到別人。

我現在因為家裡有瑜伽墊,所以就拿瑜伽墊來當作墊子,這樣比較不容易發出比較吵的聲音,至少比較安靜。

我們家雖然沒有圓形底部的瓶子,但是我們家還是有正方形底部的瓶子,所以還是可以甩到立起來。

我們家沒有圓形底部的瓶子的原因是因為每次去住飯店,他們送來的礦泉水都是長方形或正方形底部的。

雖然沒有圓形底部,但是我還是覺得正方形底部的也非常好用,所以我不能就這樣浪費正方形底部的礦泉水。

每當我成功甩了一次,我就會覺得很有成就感,而且會很開心,因為之前我也試過很多次但是都失敗。

當你在甩寶特瓶的時候,一開始都會有很多失敗的時候,但是只要你一直熟悉成功的技巧,就可能會成功。

每次我在甩寶特瓶的時候常常失敗,但是我還是會繼續努力,因為我知道如果我成功,我就會很開心。

我喜歡我自己很開心的感覺,而且都會很有成就感,想要再試一次,所以不要覺得自己很弱繼續練習就有機會成功。

我覺得這件事告訴我的我做每件事都不要輕易的放棄,因為如果你繼續練習,都有機會可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