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5月9日 星期三

體適能





今天我要和大家介紹我們學校體育課在測的體適能,這個測驗是要測你的柔軟度體力⋯等,但是我柔軟度不好。

我因為柔軟度不好,所以坐姿體前彎才 17 公分而已,而我們班最高的是 52 公分,我真的很羨慕,不過我仰臥起坐倒是全班最多下的。

明天我們要跑 800 公尺也就是學校操場 4 圈,不過我沒有很大的把握,因為最近體力不是非常好,所以今天我要早點睡覺,明天才有體力跑步。

慢跑的呼吸方式是「吸、吸、呼」,總共要跑四步,而每一圈的速度應該要差不多,所以明天我就會在 4 分鐘內跑完用「吸、吸、呼」的方式。

我希望明天在跑步的時候可以保有許多體力讓我至少在 4 分鐘內跑完,也在體適能裡的所有項目及格。

雖然我柔軟度不好,但是我還是很靈活,所以我自己覺得柔軟度不好沒關係,反正也有很多人跟我一樣。

我常常駝背而且也有點養成了,所以我今天看了一本書他上面說如果有駝背的話要常常做伏立挺身,這樣才可以養成挺胸的好習慣。

我希望不久以後我就可以維持挺胸,而且可以養成好習慣不再駝背,還可以讓自己更有自信,加油!

我也常常很晚睡,也有黑眼圈,所以在洗澡的時候我可以用溫水或熱水來敷黑眼圈的地方或眼睛,這樣比較容易去掉黑眼圈。

還有如果那一天是大晴天,必須在外出前 30 分鐘抹防曬乳,這樣一外出時,防曬乳就會發揮防曬的作用。

每天早上起床如果你要讓你自己的皮膚變得更明亮,你必須先跪在地上,胸挺直,接著用下腰的動作讓手碰到自己的腳踝。

有時候碰到失敗都會覺得傷心,但是如果你想要變得更有人緣,就要面帶微笑,想想自己的優點,讓傷心的情緒變成開心。

如果有一天你的情緒不穩定一直都會擔心別的事情,你要玩一些可以放鬆心情的玩具,或者是想自己想要做到的地方,並且想做出來的成果。

如果你想要讓皮膚更滑更乾淨,你必須用不刺激臉的沐浴乳來洗臉,洗完後又必須擦乳液保持水分,這樣會讓皮膚更乾淨。

如果你容易長痘痘或者是粉刺,你要常常洗臉而且要多吃一些水果類的,常常這樣繼續做的話粉刺和青春痘就會很自然地消失。

我覺得要讓自己有乾淨的臉不是非常容易,因為這是要長時間洗臉以及保養才能做出來的成果所以大家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