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6月9日 星期五

再次去吃火鍋





今天中午,我們和三班和十一班一起走去吃火鍋,因為十一班沒有去過,所以他們在拿肉與火鍋料的時候,我們先拿熟食。

一開始我先拿白飯,因為我不想要吃拉麵,然後我就去夾一些熟食,回到位子上吃完之後,再去拿生食,我的生食拿了肉、玉米和青菜,我還有拿豆皮、油條和金針菇。

拿了那麼多,我當然要吃完,所以我就立刻把那些料都放進火鍋裡,我點的是日式原味鍋。

等食物都熟了,我就把食物拿起來配飯吃,因為菜太好吃,所以飯一下就沒了,接著我就準備去拿甜點。

甜點我拿的是冰淇淋,我這次不是用機器擠的,而是用挖的,挖一球巧克力冰淇淋後,就放到甜筒上,就成為美味的甜筒冰淇淋了。

接著我拿的是統一布丁,非常好吃,大家都吃完後,就要回學校了。

回學校後,因為我沒有吃壽司,所以我就問同學,你有吃壽司嗎?他說有,而且他竟然是吃會嗆的山葵口味呢!

我覺得這次的經驗很特別,因為我是第一次在這家火鍋店裡吃飯當主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