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6月23日 星期五

打道館規則





今天寶可夢更新完畢,我們也開心地玩了起來,因為很好奇,所以點了一下道館,發現有神奇的事情發生。

沒想到竟然可以在道館刷補給站,並且打道館,所以等於如果家裡本身就是道館的人,從只能打道館,變成也能刷補給站。

在我們家,本來是補給站,但是沒有一個補給站是變成道館,真是不幸啊!

我因為想要更深入了解這次更新,所以上網查資料,發現其實要 35 級才能打 boss 寶可夢,那時非常驚訝,甚至嘆了口氣。

原本我想要打,但是要 35 級,而我才 26 級,所以我就只好放棄(其實想哭,但是哭不出來XD)。

我覺得這次打 boss 寶可夢要 35 級才能打是公平的,因為 35 級的寶可夢 cp 比較高,才不會打輸,如果等級低,打輸了就沒有獎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