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6月14日 星期三

胖丁的妖怪手錶





今天我要和大家說關於妖怪手錶的資訊。

因為我們要演戲,所以就需要用到妖怪手錶,今天因為不知道要演戲,所以就沒有帶道具去學校。

於是回到家之後,就一直無法決定要帶什麼徽章,我一直思考,到最後把少部分的徽章都帶去學校。

今天之所以我會知道我要帶什麼徽章去的原因是,因為今天有人很期待要帶妖怪手錶,所以有帶來。

而且他有帶稀有的徽章,所以我就決定要帶我最稀有的徽章,但我覺得徽章沒有一個是比他稀有的,於是就帶普通的徽章。

我很期待明天的到來,因為有可能可以練習表演,所以可以帶妖怪手錶。

我覺得要決定事情時,有時候不是自己決定,而是以別人的意見來決定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