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6月10日 星期六

哈利波特第七集下集





今天我們有看哈利波特第七集下集,今天我沒有要分享劇情,而是要分享我對這集的想法。

這一集也是哈利波特這系列的最後一集,所以代表佛地魔會死掉,由於他是怎麼死的呢?讓我來跟你們講吧!

佛地魔把自己分成七個分靈體,並且把那七個分靈體藏起來,其實佛地魔本來只有六個分靈體,但是卻意外的把第七個分靈體放到哈利波特的身上,只要七個分靈體都消失,佛地魔就會死掉。

我覺得這件事有點複雜,後來爸爸解釋說,例如在電腦上有七個備份,六個備份不見之後,最後一個備份只要毀掉,全部都沒了。

佛地魔就是這樣死的,現在我要來分享我對整個故事的想法,我覺得哈利波特的電影很好看,但是爸爸卻一直不了解裡面的邏輯,所以我就一一解釋給爸爸聽,後來終於沒問題了。

我覺得這系列的電影會好看,不只是因為哈利波特他的個性很奇特,且有趣,其實我也覺得這系列電影的劇情很豐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