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6月6日 星期二

三支自動鉛筆的比較





今天我要和大家分享,我覺得我們家最好寫的三支筆來比較。

第一支筆是黑色的 Pentel GRAPH 1000 0.5,這隻筆握起來很舒服,因為在握把上面的每一個凸起來的地方,只要輕輕按下去,就會輕柔地陷下去,這隻筆主要是拿來素描的,但是因為覺得很好寫,所以拿來寫字。

第二支筆是白色的 ZEBRA DelGuard 0.5,有避震的效果,但是筆芯不會旋轉,我也覺得這隻很不錯,因為桌子在震動的時候,會伸縮,很有彈性。

第三支筆是藍色的 uni KURU TOGA 0.5,寫下去的每一筆,他都會幫筆芯旋轉一次,讓每一次寫出來的筆芯都差不多粗細,筆芯不會被磨尖,也不會變很平。

接下來我要寫字來比較,他們裡面哪一支筆很好寫,哪一支筆比較不好寫,首先,我先把 Pentel GRAPH 1000 拿來寫字,寫了發現這隻不錯寫。

再來我拿的是 ZEBRA DelGuard,這隻筆就沒有那麼好寫了,因為摸起來沒有很好握,而且筆芯也不會轉動。

最後我拿的是 uni KURU TOGA,這枝筆非常的好寫,因為他的筆芯會自動轉動,現在這也是我覺得最好寫的一隻筆了。

現在結果出來了,排名第一名的是 uni KURU TOGA,第二名是 Pentel GRAPH,最後一名是 ZEBRA DelGuard。

我覺得這三支筆都有水準之上,但是有些我特別喜歡,我就根據自己的喜好來分出勝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