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6月19日 星期一

胖丁看牙醫





今天我因為有失落的一角,所以去看牙醫,看醫生要磨平還是用補的。

要進去牙科診所之前我有點緊張,但是想一想,磨平和用補的都不會像抽神經那麼痛,所以就放心了。

進去之後,我們先坐在椅子上,漱漱口,就開始給醫生看了。最後醫生說是要把較深的地方補回來,再把牙齒磨圓,所以其實有磨也有補。

接著醫生就用十分鐘的時間幫我做好了牙齒,沒想到竟然這麼快。

看完牙齒之後,就去金石堂書店看書,我看了看,發現有台灣限定的原子筆,所以就在櫃台前面選了一隻珍珠奶茶圖案的原子筆,然後就買了。

買完筆之後,就回家了。

我覺得今天看牙醫的經驗很特別,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把牙齒磨平,但是關於怎麼磨的,我就不清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