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6月13日 星期二

我的牙齒





今天回家的時候,我發覺牙齒怪怪的,所以就用舌頭輕輕地碰了一下,發現缺了一角,於是我急忙地再用舌頭尋找牙齒掉下來的破片。

尋找到之後,我就馬上吐到衛生紙上,然後就發現應該是之前蛀牙修補的位置,我就很急忙地問媽媽:這是怎麼一回事?

媽媽說,改天要帶我去看牙醫,看醫生決定怎麼處理。

說到這牙齒的裂縫,我就想到謝爾.希爾弗斯坦寫的《失落的一角》這本書,裡面的主角剛好符合我的牙齒,而去尋找的角是我掉下來的牙齒。

回到家後,我就和爸爸講這件事情,爸爸也說要照牙醫的意見處理。

後來因為我真的很擔心那顆牙齒的狀況,於是就去照鏡子,發現真的有失落的一角。

我覺得牙齒有失落的一角是一件令人擔心的事,因為會去想到那顆牙齒怎麼辦?雖然大家會這麼想,但是不用擔心,只要去看牙醫,而且成功治療,就恢復正常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