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6月25日 星期日

打道館的樂趣





今天早上,因為在附近的道館看到 boss 寶可夢是 CP 1165 的鯉魚王,感覺很弱,應該有機會打贏,所以就急忙地叫醒爸爸,準備去打。

開車到達道館附近後,我們就用團體入場卷參加,因為 CP 很低,所以輕易地就贏了,獲得勝利後,就有一個徽章在道館頂樓,表示我們贏了。

因為很有成就感,於是我們乘勝追擊,再找附近的公園踢館,這次不打 boss,我們打的是其他人的寶可夢隊伍。我們打算把整間道館打下來,然後再把我的寶可夢放上去,因為要有始有終,所以就不能放棄。





接著,打了好久好久,終於打敗了,我們非常開心,我把 CP 864 的妙蛙草放上去,但是不到十分鐘就被打下來,所以連一元皮卡丘幣都沒有。

吃完午餐、去圖書館借還書、吃了晚餐回家後,因為要買早餐,而且爸爸覺得今天我們表現很好,就決定走路出去買,順便打道館。路上,有間道館,爸爸、弟弟和我,合力把道館打下來,我則放上 CP 2350 的暴鯉龍。





我覺得打道館只要同心協力,互相合作,就能打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