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6月5日 星期一

怪傑佐羅利之我討厭考試





今天我要和大家介紹怪傑佐羅利之我討厭考試,這個故事是我自己創的,也不是真正的故事書。

從前因為佐羅利看了哈利波特的電影,所以也想當一個魔法師,於是他決定要去上霍格滑汁學校。

但是當他要去霍格滑汁學校前,發現要進去這個學校需要考試,看了考試所需要的物品,他就去買了一個魔杖,但因為他沒有錢,所以只好隨便摘一根樹枝來當作魔杖。

買完之後,需要一隻寵物,因為他有小跟班伊豬豬和魯豬豬,所以他就可以省下這筆錢,不用買寵物。

最後還要考記憶力,因為要試著背起很多個咒語,所以佐羅利派伊豬豬和魯豬豬去買小叮噹的記憶吐司,印在咒語書上,再吃下去,就可以記起來了。

考試當天,因為他們吃太多吐司而飽了,所以就放個大屁,但是沒想到,屁裡都是記憶,所以他們就都忘記了所有的咒語,當然霍格滑汁學校就沒有考上了。

我覺得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做事的時候不能因為一開始很成功,而到最後的時候,卻因為太開心,而沒有注意到做什麼事情會有什麼事發生,所以後來還是沒有成功。

這篇的結論其實和前面的那一篇差不多,因為都是一樣告訴我們做事的時候不能太忽略後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