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6月22日 星期四

打籃球





今天我有上體育課,可以打籃球或躲避球。

一開始,我是要打躲避球,但是老師說要全班大亂鬥,也就是不分外、內場,隨便打的意思。

我發現,在我們玩得正開心的時候,有很多人都故意要丟我,所以我就只好一顆一顆慢慢接起來,再慢慢丟出去。

後來就越來越混亂,然後我就累了,不知道往何處走,於是就想起也可以打籃球,接著我就上去打籃球。

上去後,就和同學玩,然後就發現其實蠻好玩的,但是我搶到球的時候,都丟不進,所以我們這隊就一無所有。

放學之後,我就再度想起今天體育課打籃球的樂趣,好想再打~

我覺得今天雖然沒有打樂樂棒,但是還是有樂趣,所以這點代表了,只要有信任的人在,就能擁有快樂及美好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