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6月7日 星期三

最後一次游泳課





今天是游泳課的最後一天,所以我的心情很複雜。

雖然是最後一次游泳課,但是我也不會太傷心,因為這次可以玩滑水道,滑水道有兩個,一個是比較寬,一個比較細。

寬的滑水道比較短,排隊的時間比較短,而長滑水道比較細,是旋轉式兩層樓的,這個比較慢。

首先,我們先上課,複習之前學過的,並和藍隊進行接力遊戲。

遊戲怎麼玩呢?首先我們的第一棒先以全力衝刺,衝到有阻隔的時候,就要從下面鑽過去,鑽過去之後,還要繼續游,碰到牆壁後,前一個人就要接回來,一樣遇到阻隔也要鑽過去,一直反覆這樣接力到最後,先碰到牆壁那隊就贏了。

玩完接力賽後,是我們這隊贏,接著我們就練習仰漂,練習完後,就去玩滑水道了。

首先我先玩短的那一個滑水道,因為排隊的人數比較少,而且比較刺激、比較快,爬到上面之後,我坐上了滑水道,準備溜下去,溜下去後,我就掉進了水深  80 公分的游泳池裡,當時我很緊張,所以不斷掙扎,一定要從水面中抬出頭來。

我從短的那一個滑水道起來後,就去排長的了,輪到我之後,我就馬上躺平,準備溜下去,中間遇到了許許多多的轉彎,轉彎我最不怕,因為速度會慢下來,我感覺快要到達終點時,我就閉氣,再繼續溜下去。

因為長的很好玩,所以我再去排了一次,但是第二次我很幸運,因為我在排的時候,教練就說因為要去換衣服了,排隊到我為止,並把排在我後面的人用繩子隔開,所以我就很幸運地溜了最後一次。

我覺得今天的滑水道很好玩,雖然游泳課已經結束,但是我還是很開心,希望日後還有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