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6月26日 星期一

神槍射手





因為已經學期末了,所以安親班會依據點數來選禮物,首先先從點數最多的選,再繼續接下去。

我是第四個選的,那時我心裡想著吸盤,因為上學期的禮物是選弓箭,箭是吸盤的頭,所以比較安全,但是那把弓箭已經消失了。

吸盤,我一直想,後來換我選的時候,因為想要一個類似吸盤箭的玩具,所以就選擇了 AK-47 的步槍,槍的頭也是吸盤,非常安全。

回家後,決定玩神槍射手的遊戲,就用我的小白板畫了一個又一個的圈圈,這是用來當靶的,我一直嘗試,有一次還射中紅心呢!

我覺得神槍射手的遊戲很好玩,因為也可以訓練瞄準能力及怎麼使用拋物線來射,是個學習射箭的好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