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6月27日 星期二

火龍上學去





今天是我們學校的玩具會,我有帶小火龍和卡比獸去玩,因為覺得他們倆很可愛。對他們來說我們是巨人,而對我們來說他們是迷你人。

以我的身高來比較,我約 134 公分,小火龍約 14 公分,相較下來我就比火龍高 120 公分呢!我好高啊!(自大~)

在學校,小火龍蠻有名的,因為大家都會好奇地去搓他,害他有點害羞,所以只要搓一下小火龍,他就會說一聲火龍~

偷偷和你們說喔,火龍其實在學校和在家裡是會大變身的,因為為了偽裝,所以在學校只會說火龍,並不會講文字。

我覺得把自己喜歡的東西趁玩具會或同樂會帶去學校是一件不錯的事,因為不只能分享,還能讓大家更了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