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6月8日 星期四

書法字比較





今天因為我沒有帶書法用具去學校,所以就有一樣回家作業是只有我有的,那就是,我要把今天寫的書法帶回家寫,明天交給老師。

回家後,我馬上拿出書法用具和今天的書法紙,準備開始寫,但是在滴墨汁的過程中竟然碰到了衣服,所以那件衣服從此以後,都有一個黑點。

接著我把作業寫完了,再來因為媽媽想要展現自己的實力,於是叫我拿出宣紙給媽媽寫,不久,我們都震撼不已,因為他的字實在太漂亮了。

因為太漂亮,所以就拿去給爸爸看,爸爸看了也想挑戰,但是因為他沒有耐心,所以寫到光這個字時,就隨便亂寫了,字就沒有那麼漂亮。

接下來,因為要做比較,所以我也參賽了,我就耐心地寫了和爸爸媽媽一樣多的字,和他們比較,發現媽媽寫的字最漂亮,而我的第二名,爸爸的因為隨便亂寫,所以第三名。

這個比賽讓我們發現,其實做事情耐心最重要,只要你沒有耐心,就有可能會落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