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6月24日 星期六

和同學玩





今天我和同學約好,要到學校打樂樂棒。

一開始,我來到學校,發現有一位同學已經來到學校,再加上我,還有一個人沒來,過了不久,他就來了。

接著我們就架好架子,再把球放上去,然後就開始打了。

我們的規則是,一個人有三球打擊的機會,規則也訂好之後,大家就拿出精神,準備迎戰。輪到我的時候,我的目標就是打出全壘打,沒想到我竟然打出連續的全壘打,實在是太罕見了吧!

玩一玩,中間有受一些挫折和不開心,玩到最後,要由我們班最愛打棒球的同學來做個美好的 ending 及回憶。

雖然我們要各自回家了,但是我一直都會記得那段美好的回憶,我要謝謝這兩位同學陪我玩,這次的「玩」,我不會忘記!

我覺得今天很好玩,因為有最美好的 ending ,還有美好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