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6月2日 星期五

大雨





今天我要和大家分享我對下雨的心情與想法。

昨天我查了網路,發現今天的降雨機率是 100% ,所以一定會下雨看到 100% 這個數字我就很生氣,因為我不喜歡下雨,但是如果沒有下雨的話,會造成乾旱,所以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其實我不喜歡下雨的原因是,不能從事戶外活動,雖然體育課也可以在永安館進行,但是就會少了打樂樂棒這項體育活動。

雖然我不喜歡下雨,但是我也沒辦法控制什麼時候不下雨,什麼時候要下雨,所以我只好隨著天氣的變化去安排我生活的規律。

最近的不是只有下雨而已而是雷陣雨,因為一陣一陣的,例如,早上的時候下了雨,但是又停了,又下雨,又停了,這樣子的循環叫做雷陣雨。

我對下雨有一點期待,因為可以利用我下雨的時候給小主人禮物,因為在第二節下課的時候,如果是晴天大家就會出去玩,剩下我和一些同學在教室,就可以趁幾放禮物在小主人的桌子上。

我覺得下雨是一件好事還是壞事呢?這件事我沒辦法做好完美的了結,因為如果是好事的話,農作物就可以獲得水分,但如果是壞處的話,就是不能出去從事戶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