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6月28日 星期三

不久就要分班了!





這個禮拜過完,大家就要分班了,我非常傷心,但是還有機會可以和我的好朋友同班,如果處於不同班級,也可以用各種聯絡方式取得資訊。

我雖然說得像是我很放鬆,但我心裡卻緊張兮兮,甚至還想哭呢,不過因為是在同學面前,所以不敢哭出來。

回家後,我還是非常難過,因為有些同學以後可能不會和我同班,包括老師。有些班級的老師還有可能繼續教他們班的某些同學。

雖然很傷心,但是我知道,要在離開之前要做個美好的 ending,所以就決定要和同學相處得好一點,之後的感情也會久一點。

我覺得要有美好的回憶,不只要有感情,還要有默契,因為有默契做每件事,都會有鼓勵的方向,所以就較不會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