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6月17日 星期六

去阿嬤家





今天因為媽媽要去聽關於 12 年國教的東西,所以就把我和弟弟送到阿嬤家,等媽媽聽完,就會過來吃中餐,順便接我們。

到阿嬤家之後,就開始玩了,當弟弟玩得正開心時,我就發現有腳底按摩器,於是就好奇地跑過去坐。

坐上去並設定好之後,就開始按摩了,因為一次就要 15 分鐘,所以到中間的時候,只好切掉。

切掉之後,媽媽就剛好回來,所以代表要吃午餐。

午餐因為阿嬤煮得很好吃,所以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吃完後,因為我有點累,所以就拿了枕頭和被子到腳底按摩器那裡,開啟並布置好後,就開啟睡覺模式。

後來因為弟弟想要玩,所以就把我叫起來。陪弟弟玩完後,我就順手拿起小丸子的寫生板,就回家了。

我覺得今天很好有趣,因為這次是難得回阿嬤家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