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12月16日 星期日

Minecraft / 紅石樂園





今天我要和大家介紹我有蓋一個紅石樂園裡面有很多種的紅石機關,在影片裡都有和大家一一介紹。

我一開始是先拿出我爸爸最近才幫我買的紅石 Minecraft 的書,然後我好開心,所以今天就決定要來做。

我一看到有我喜歡的紅石機關的時候,我就會停下來做,然後我都會很期待會不會成功,就算失敗了我也不會拆掉,因為拆掉很麻煩。

在影片裡面有很多種的紅石機關,有踩壓力板就可以出去的,也有踩壓力版就會被關住的,也有自動的穿衣服機,還有一些控制的瀑布,大家有興趣都可以去看。

我覺得今天我做的一些紅石機關都是我史上做過最好的東西了,因為我從來沒有想過可以做這樣的東西,但是看了書之後就有想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