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12月4日 星期二

2018 胖丁數學杯





今天我要和大家介紹我有在爸爸的舊電腦上打字,因為想和大家分享,所以我今天就把我寫的文字複製過來,要和大家分享。

以下是我打的字:

大家好我是世界上最可愛的胖丁,之後這個記事本將會成為我寫東東的地方。 
今天在胖丁國裡發生了一件令人非常驚訝的事情,也就是有人發現了偶像胖丁的蹤跡,這個將會成為我們胖丁國歷史的發現。 
最近大家也都有在辯論我們胖丁國的新的比賽,胖丁數學杯,這次的比賽是胖丁式數學。 
因為各國的世界的數學方式並不太相同,所以有很多人在網路上辯論,總統主人表示這次比賽是以胖丁式數學進行。 
這次的胖丁數學杯第一個參選人竟然不是胖丁國的任何一位胖丁們,而是來自傑尼國的汪汪(政見:好萬皮)。 
這次我們胖丁國數學杯是由總統出題,一開始,選手們要先參加筆試比賽,通過之選手可以得到第二次考試的參加權。 
第二次考試是要進行我們的玩遊戲比賽,比賽現場一人會有一台平板,比賽內容和數學有關,若將平板帶回家者,會直接被淘汰。 
第二次考試成績是 50 分以上的同學將進入決賽。 
決賽是要在一個決賽台上面,決賽台將會有八個座位,比賽方式是每一場贏的人會進入下一場,這樣下去會比出冠軍。 
冠軍將得到我們胖丁國的最新平板或電腦,並且可以得到冠軍獎牌,以上的題目將不會告訴大家,希望大家可以多加練習,贏得冠軍。 
若要參加第一次考試,請到胖丁服務處繳費 100 塊錢,去報名者可以擁有胖丁國自己做的紀念品。 
通過第一次考試的人,第二次考試將要到胖丁服務處付 200 元,去報名者可以享有我們胖丁國的考試限定餅乾。 
通過第二次考試的人,第三次考試的報名費要到胖丁總統府繳 300 元,去報名者可以享有和總統拍照的權利,也會拿到一個紀念胖丁自動筆。 
想要報名的人請耐心等待我們胖丁總統的信,將會讓大家填寫報名表。 
胖丁還有很多項比賽,像是 Minecraft 胖丁杯、胖丁跑步杯、胖丁旅遊杯、胖丁模擬考、胖丁游泳杯等。 
大家可以多來報名,報名都會有獎品,胖丁旅遊杯可以環遊世界喔!

我覺得我今天我做的胖丁數學杯會變成我自己在 Scratch 或 Tynker 上面做出來的,但是我真的會出題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