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12月6日 星期四

Minecraft / 有進無出的休息區 2





今天我要和大家介紹我有做一個有進無出的休息區,但是這次沒有休息區,就算有也只是一小部分,所以要和大家分享。

這個基本上構造就是你要先走樓梯上去,然後你就出不來了,接下來就只有一個方法就是往前走,但是你一踩到壓力板就出不去了。

你真的唯一放法就只能往上挖洞,所以在生存裡就無法囉,只有開創造才可以,大家記得玩我的遊戲都是要開創造喔!

還有一點就是在做這個機關的時候,我以為會成功,但是我發現使用金色的壓力板只能連接一個紅石,所以大家也要注意。

我覺得今天真的很好玩,因為我今天有做我的可愛的機關,雖然沒有很可愛,而且失敗了很多次,但是我最後還是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