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Minecraft / 怪物產生器、鐵巨人攻擊!





今天我要和大家介紹我有製造很多的鐵巨人和怪物產生器,但是我到底有沒有成功呢?今天就要和大家分享。

我一開始以為怪物產生器可以自動產生怪物,但是我後來發現你一直等還是等不到,所以我就放一顆蛋進去,結果就有怪物在裡面,但是出不來。

我還有做一個東西是很多的鐵巨人,然後有機器會製造很多的史萊姆和很多的蜘蛛,這樣我的鐵巨人就可以很輕鬆地幫我打掉那些怪物。

後來我也發現我的史萊姆一生出來就馬上會被打掉,所以地上都會有很多的史萊姆球,我也可能要花很多時間才可以收集完吧?

我覺得今天的經驗很棒,因為我有鐵巨人的保護,而且大家還可以去製造非常多的怪物給鐵巨人打,但是我目前只知道鐵巨人會打史萊姆和蜘蛛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