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工作細胞





今天我要和大家介紹我有看工作細胞這個動畫,我覺得很好看,所以要和大家分享,大家也可以去看看喔!

我們是用愛奇藝來看的,因為在 Netflix 上面沒有,所以我們就只好這樣,而且我們是用電腦投影到電視上的,所以螢幕會比較大。

工作細胞總共會有 13 集,我覺得很多,但是實際去看完的話,就會覺得還想要再看更多,因為裡面的故事實在太好看了,而且人物都很可愛。


細胞


這個動畫的女主角是個紅血球,是負責要運輸氧氣到全身的,而他們收到二氧化碳時,就會到心臟去換取新的氧氣。

這個動畫的男主角是個白血球,是負責去除掉身體裡的細菌,而且他們都說就算他們犧牲自己的性命,也要除掉所有的細菌。

還有一個細胞是 T 細胞,他也是要除掉細菌的,但是白血球是先巡邏,然後他們是後面要支援的細胞,他們也都非常的強。

也有一個是 B 細胞,他是要去製作抗體,然後可以發射抗體來對抗那些病菌的,我覺得它就像是射手,因為他不是近身戰。

也有一個是 NK 細胞,他是要去殺掉癌細胞的,在動畫裡他很帥,但是他是一個女生,他也一眼就看的出來有一個癌細胞偽裝成一般細胞。

也有一個是巨噬細胞,他是個女生,而且殺傷力非常的強,所以當很強的壞人出現,大家都沒辦法的時候,他們就會出現。

也有一個是血小板,血小板非常的可愛,他們是負責修復皮膚的傷口,所以我們大家擦傷之類的傷口,都是他們修復的喔!

也有一個是嗜酸性球,他也是個女生,但是他其實並不會殺掉細胞,他是負責除掉寄生蟲的,他也是白血球的一種。

也有一個是嗜鹼性球,他是負責要叫所有的細胞來這裡對抗病毒的,他在動畫裡都看起來很沒用,因為他只會出一張嘴說說而已。

也有一個是輔助性 T 細胞,他是負責要指揮 T 細胞的,所以 T 細胞要去哪裡都是他控制的,雖然字面上是寫輔助,但是其實蠻強的。

也有一個是 mast 細胞,又稱肥大細胞,他是負責要控制組織胺的分泌,有時候會比較多,有時後會比較少。

也有一個是記憶細胞,是負責記住所有在身體裡面發生過的事情,像是你有感染過這種流感,他就會記得,下一次就不會怕了。

也有一個是樹狀細胞,他是負責要讓所有的 T 細胞活性化,活性化指的意思就是讓他從小隻的變成大隻的。


細菌


有一個是肺炎球菌,他是可能會導致肺炎的,所以很多白血球會來殺掉他們,這樣我們就不會有肺炎了。

還有一個是金黃色葡萄球菌,他們是皮膚上的一些細菌,可以讓我們都食物中毒,所以這就是為什麼大家要常洗手的原因。

也有一個是綠膿桿菌,他們會經過血液感染,然後有可能會造成肺炎,所以白血球們都在努裡奮鬥。

也有一個是過敏原,過敏會讓體內開始反抗,所以大家都要小心不要靠近一些會讓自己過敏的東西,不然會不舒服喔!

也有一個是癌細胞,癌細胞是會有癌症,所以大家要注意身體健康,如果在早期沒有發現癌細胞的話,很有可能之後就會跑遍整個身體。

我知道的細胞和細菌大概就是這些了,如果大家還有要補充的話,也可以在下面留言喔!希望還可以再看多一點的工作細胞動畫。

我覺得這個工作細胞的動畫非常的好看,如果大家也覺得自己想要看的話,就可以去愛奇藝觀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