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11月30日 星期五

學校的運動會





今天我要和大家分享今天是我們學校的運動會,雖然這次只有半天,但是我還是覺得很不錯,因為下午的時候我們有玩遊戲。

今天我六點就起床了,今天我的早餐吃的是媽媽泡的紫菜湯,我覺得非常的好喝,所以我喝完就馬上去上學了。

一到學校,我就先去打掃外掃區,很多的果子都掉到地上了,所以我們就掃得很辛苦,接著我們就準備去體育館開始運動會了。

我們之前的運動會都是在操場舉辦,但是因為這次在整修,所以就在體育館進行,我覺得這一點非常的可惜。

一進去我們就是聽台上的老師和校長講話,然後後來我們台中市第六選區的市議員有來,但是只有其中三個有來,分別是陳淑華議員、林祈烽議員和張廖乃綸議員。

聽完他們致詞以後,就有四年級的健康操表演,我覺得他們跳得非常的好,因為我都看他們跳,我也開始跳。

我們還有看太鼓表演,他們打鼓也打得很好,因為我覺得他們打的歌我都有聽過,所以就印象很深刻。

我們也有看舞蹈隊的表演,我覺得他們跳的是最棒的,因為他們的柔軟度都很好,所以我就很羨慕他們,我就不能做出這樣的動作。

接下來是各個年級的趣味競賽,因為我們六年級是最後一個,所以我們就先回教室休息,我們有發飲料。

接著就是我們六年級要去玩趣味競賽的時候了,這次我們的主題是兩人三腳,我和我的朋友一組,我們根本快到都是用跑的。

我們跳完因為還要頒獎,所以我們就先待在旁邊,因為太無聊了,所以我和我的朋友們就開始玩起了疊疊樂。

頒完獎我們就要回去吃飯了,今天中午吃的是麵,還有一些肉和高麗菜,我覺得很好吃,但是湯我不太喜歡喝。

下午最後一節可是我們去體育館玩的時間,因為西苑國中有為我們準備一些活動,我們抽到的是丟冰壺,雖然沒有真正的冰。

冰壺其實就是一個盒子,下面有裝輪子,那些冰壺是西苑國中他們自己做的,前面還會有兩個圈圈,一個是紅色,一個是藍色。

如果你滑進藍色的話,你就可以有小魚餅乾,如果你滑進紅色的話,你就可以有一個巧克力,而且有兩隊要對抗。

我們這一隊第一次贏了,第二次就輸了,而且我都沒有滑進圈圈裡面,所以我什麼餅乾都沒有,我希望我可以厲害一點。

我覺得今天實在是太開心了,雖然今天運動會只有半天,但是只要下午有玩到那個丟冰壺的遊戲就已經足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