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11月28日 星期三

Minecraft / 有進無出的休息區





今天我要和大家介紹我今天有蓋一個有進無出的休息區,雖然裡面沒有任何的東西,但是我也是花了很久的時間才完成的。

我的結構就是最外圍是活塞,而且活塞要朝上,裡面那一層要放壓力板,這樣只要一踩到壓力板,你就會被活塞擋住。

而且上面還要有圍牆,因為這樣動物就出不去了,但是還是有辦法出去,雖然機會比較小,但是還是會有動物出去。

我後來覺得沒有關係,因為我有自信說自己會抓到很多的動物或怪物,就算抓到的不多,我還是會想辦法改進的。

我覺得這個想法很好,但是我之後可能會改成就是活塞會換成黏性活塞,然後上面放方塊,這樣就真的可以防止他們出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