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11月2日 星期五

今天去劍湖山





今天我要和大家介紹我今天有去劍湖山,因為今天是畢旅,然後我有玩許多遊樂設施,今天就是要和大家分享我到底有玩了什麼。

我昨天因為太開心了,所以我有點睡不著,我十一點就睡了,但是到兩點都睡不著,最後才終於睡著了,今天起床去吃早餐,但是因為實在太興奮,所以早餐只吃了一半,接著就去上學了。

到了遊覽車上,就看了最新的尖叫旅社,我覺得非常的好看,所以在遊覽車上的時間都在看,我們有先到蜜蜂故事館拍照,再去劍湖山。

到了劍湖山,我們都很期待去玩遊樂設施,但是其實我都覺得很可怕,讓我介紹給大家看看有什麼好玩的遊樂設施吧!

我們有去玩的是仙女散花,這個遊樂設施是你要坐在一個盪鞦韆上,然後會整個機器會旋轉,你就會慢慢起飛然後就會一直轉圈圈,也蠻快的,所以下來的人都有點暈,我沒有坐,因為我覺得太可怕。

還有去玩的是溜滑梯,他是中間你要爬樓梯,和闖一些關,地板有些地方有機關,所以要小心,最後你會需要溜溜滑梯下去,那種溜滑梯是螺旋狀的,而且非常快,所以溜下來也會有點暈。

還有去玩兒童雲霄飛車,表面上看起來很慢,但是我在坐的時候,我覺得超可怕,因為你會傾斜,然後就覺得你要掉下去,我在玩第一圈的時候,我覺得終於要結束了,但是發現還有第二圈,所以我就很害怕地再坐一圈了。

也有去玩摩天輪,這個摩天輪是一圈十五分鐘的,我們有上去坐,然後有的同學會怕,所以就遮住眼睛,我因為坐過很多次,所以我就不怕。

還有一個我們都沒有玩的,就是驚嚇列車,這個遊樂設施是一個鬼屋,你是要走進去的,然後聽說鬼會拿著電鋸來鋸你,然後會有一個人在籠子裡,你一走到那裡,就會突然來嚇你,我覺得很可怕就沒進去了。

在回去的遊覽車上,因為尖叫旅社還沒看完,我很想睡覺又很想看,最後還是選擇看,所以都沒有睡覺,回到學校的時候就很累了,幸好不是馬上要去英文班,所以可以在吃完飯剩下的一點點時間睡覺。

我覺得今天很好玩,但是很累,我也沒有很記得我們到底玩些什麼,所以我可能有一些部份忘記了,希望之後我們班還可以一起出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