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11月9日 星期五

Minecraft / 極限生存 1





今天要和大家介紹我有玩生存模式,之前是玩創造模式,而生存模式有命,所以你只要被怪獸或什麼打到然後扣命的話,你就有可能會死掉,然後就要重新復活繼續玩,所以今天就和大家分享我的心得。

在生存模式裡,一開始都要徒手去狩獵、採集一些燃料或者是植物,接著你就會有越來越強大的武器,就可以去建造房子或者是繼續狩獵。

我現在想要用鵝卵石和木棍做出石鎬,這樣我就可以去挖礦,如果挖到很棒的東西可以製作熔爐,然後得到一些黃金之類的,所以我的目的就是這個。

我認為生存模式最大的一個缺點是他沒有辦法調成整天都是白天,一定會到黑夜,但是如果你沒有床,就不能睡覺,你就只能待整個晚上,所以我覺得這並不好。

我覺得這部影片非常好,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玩生存模式,之後我也會繼續拍關於生存的遊戲,再和大家一起去狩獵或者是打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