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11月5日 星期一

Minecraft / 教大家如何種田





今天我要和大家介紹如何在 Minecraft 種田,因為我之前在「Minecraft / 發現村民的村莊?」這部影片裡面看到村民有種田,所以想和大家分享。

大家一定看過村民蓋的村莊吧?在村莊裡不是都會有一些菜,今天就要教大家如何做出村民的田,其實我也是上網查的才知道的。

首先要先拿樹幹圍成一個正方或長方形,接著你就要用鋤頭把草地上的草都除掉,就會看到很多塊沒有草的草地。

然後你就要挖幾個洞,把水放進去,在種你想要的東西,就完成了,但是我不確定他到底會不會長大,因為我沒有看過。

我覺得今天很開心,因為我學會了如何種田,也拍成影片教大家,希望我知道後還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些好玩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