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11月27日 星期二

Minecraft / 四個地獄門!?





今天我要和大家介紹我今天有把昨天蓋的動物傳送機加大,因為我想說他們走出地獄但是又只能回地獄。

我今天加蓋了三個地獄門,加上昨天蓋的有四個地獄門,所以我有試著傳送動物進去,但是我發現不管蓋多少個地獄門,進去地獄都是從同一個門進去。

結果我發現,如果我再加蓋一個地獄門在附近,從那個門進去,也會從原本世界進去的那個門出來。

這個結果令我出乎意料,但是他還是不會影響我,雖然有時候會從同一個門出來,但是動物還是會進去地獄裡面。

我覺得今天蓋出來的東西都很棒,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蓋出那麼好的東西來,所以我以我自己為榮,明天我就會蓋一個有進無出的東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