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11月16日 星期五

2018 臺中世界花卉博覽會:策劃得很棒喔,我很喜歡!





今天我要和大家介紹今天我們有去 「2018 臺中世界花卉博覽會」,我覺得非常好看,因為東西都很新,而且都很環保。

我們是去后里馬場那邊的展區,我覺得很大而且很酷,今天就是要和大家介紹我們到底玩的什麼,到底看了什麼。




我們一開始是去蘭花館,裡面有很多蘭花,而且還有歷史,我這次只記得有一種花是 77 百萬年前就有的,就是上面那張圖。




我還有看到一個很大又很漂亮的蘭花球,原本好像是一個雕像,只是多放了一些蘭花,但是我覺得還是非常非常的酷。




我還有看到世界各國做給我們的作品,像是日本、美國、峇厘島、法國、泰國······等等,我覺得都很酷,希望我可以再看到一些更酷的作品。




我甚至還有看到一個玫瑰時鐘,我覺得很酷,而且整點的時候,會閃閃發光,所以我覺得林佳龍他們的計畫真的很棒。

我們結束蘭花館之後我們有剛好看到有一群人騎著馬去后里馬場,而且我覺得他們騎著馬應該是遊街,因為有人特別裝扮。




我們接著就是走一條大約一公里的路,因為我們不想搭接駁車,雖然長但是不會累,因為我和弟弟是用衝的,所以其實是停下來的時候才比較累。

而且路上是走橋,所以就不用走地上,也不會迷路,而且他們有做隔音,所以我們講話不會吵到附近的家裡的人。

我們走到終點時,發現了有很多個國家做給我們的花園,或讓我們體驗他們國家的習俗或住家,我覺得很酷,但是我們先去吃飯。

我吃的是麵包,我覺得很好吃,因為爸爸剛好也有買杏鮑菇,所以我也有吃,我還有吃魚丸,甚至也有吃蔥抓餅。

接著我們有去看友達的展覽館,是用他們的電視來拚出很大的螢幕,而且這樣就可以有超清楚的螢幕。

我們還有去看一些花園,我覺得都很酷,有些會有他們國的國旗,有些會有他們國的特徵,我覺得都很酷。

我們還有去參觀一個現代的三合院,他們說他們有得到英國的設計獎,今天早上又得到了紐約的設計獎,而且蔡英文總統也有來,所以我覺得他們真的很厲害。




我們也有去參觀發現館,那裡面有講到石虎只剩下大約 300 隻,我覺得很可憐,因為他們很可愛,竟然有些被車撞死,有些被獵殺,我希望他們可以過著美好的生活。




我們還有看到櫻花鉤紋鮭的投影,我覺得他們也很可愛,我希望他們也可以過得很好,不要被獵殺。

我還有看一個影片是在說研究團隊有把石虎放生,但是有一隻失去追蹤,有一隻被其他石虎咬傷,而且因為不太會狩獵,所以很瘦,最後他們有趕快治療。

最後我們要回去的時候,我在車上都是睡覺,因為真的太累了,我的腳的體力也已經耗盡了,所以回家休息剛剛好。

我覺得這次的「2018 臺中世界花卉博覽會」真的很棒,因為他們有做到環保,而且聽說比台北花博花的錢少,所以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