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11月4日 星期日

Minecraft / 瞭望台、豪華飯店







今天要和大家介紹我自己做的瞭望台和豪華飯店,我覺得自己做的很酷,所以要和大家分享,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點進我的影片看看喔!

我是按照一本書叫做《Minecraft 超級建築這樣蓋》來蓋這兩棟房子的,因為覺得很酷,所以就決定來建造這兩個。

我的暸望台是要用爬樓梯上去的,爬上去之後,就可以看到外面,但是因為我的欄杆有點高,所以沒有辦法完整的看到外面。

我的豪華飯店樓下是餐廳,樓上就是大家可以住的地方,但是只有四間三人房,所以最多只能十二個人住而已。

我覺得我今天做的東西都很好,因為都很漂亮,我希望之後我還可以蓋出一些很棒的東西,然後跟大家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