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11月1日 星期四

明天要去劍湖山





今天我要和大家介紹我明天要去劍湖山玩,因為明天是我們學校的畢業旅行,我現在非常的期待,我希望我可以趕快上床睡覺,因為上床睡覺起來就要去畢業旅行了,今天要和大家介紹我明天大概會玩些什麼。

我明天在遊覽車上的時候,我會和我的同學一起玩旅行青蛙這個遊戲,因為我的同學他有一直收集旅行青蛙的扭蛋卷,他現在有 565 張扭蛋卷,我們要把扭蛋卷扭完,看看會不會得到金色的球。

我明天還要和我的同學一起玩 Minecraft,因為我要讓他玩我自己做的那些關卡,也許他也會有一些很酷的東西可以給我看看,我也希望明天都是很順利的一天,也希望明天我們都會很幸運。

我希望明天不要下雨,因為如果明天下雨的話,很多遊樂設施可能都不能玩,我也希望那邊會有很多好玩的遊樂設施,也希望我們可以都玩得很開心,在回去的時候也不要後悔自己沒有玩到什麼。

經過我的計算之後,我覺得明天大約只能玩四個小時半而已,我好傷心,因為難得一次畢業旅行,竟然只有玩那麼少,而且我們也沒有辦法和同學一起睡在飯店,所以我覺得一定要好好珍惜那四個小時半。

我等一下要去整理我明天要去畢旅的包包,我希望我可以不要漏帶什麼,而且希望我明天可以玩得很開心,希望我明天可以在劍湖山找到好吃的東西當午餐,因為我明天要自己在那裡買午餐。

我覺得明天我應該會玩得很開心,我唯一的希望就是希望明天不要下雨,我很期待明天在遊覽車上和同學玩的情形,我也很期待看到大家很期待的表情,我今天一整天都很興奮,因為明天要去畢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