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11月26日 星期一

Minecraft / 製造殭屍機器、傳送動物機





今天我要和大家介紹我自己做的殭屍製造機,因為殭屍在早上的時候會因為碰到陽光而燒焦,所以我想說趁夜晚製造很多殭屍,早上就可以得到很多腐肉。

如果你調成困難模式,你還可以看到殭屍或者是凋零有戴頭盔,甚至是穿盔甲,或者是拿器具,我覺得都很酷,所以我也有把凋零加進我的機器裡面。

我還有製造一個東西,他是你只要走上那個平台,然後你前面就是地獄門,所以應該會有動物笨笨的自己走進去,我就看有沒有人會從另外一個門走出來,但是目前沒有。

我其實原本沒有打算要蓋這個地獄傳送門,因為我原本想要蓋的是一個很巨大的神殿,但是因為我想說可以改在另外一個比較完美的世界裡,所以就沒有蓋了。

我覺得我這次蓋很棒,因為這次是我自己想出來的,雖然那個機器其實有學弟弟的機關,但是其實這個計畫是我自己想出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