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11月3日 星期六

Minecraft / 蒙德里安的格子畫





今天我要和大家介紹我今天有作一幅畫,為什麼說「作」一幅呢?因為我今天用 Minecraft 裡的方塊作出了蒙德里安的一幅格子畫,今天就要和大家分享我為什麼選擇這張圖來畫,和我到底作的多辛苦。

我會選這幅畫來作的原因是,我之前有看到一幅格子畫,然後我就不知道是誰畫的,所以今天一直去查,終於查到了,我就想說很簡單就開始,但是都沒想到還要管比例,所以一發現錯誤就要一直改,就拖了很久。

我作完我的畫之後,我就有發現史萊姆在我的畫上,但是越砍史萊姆,他就會分成更多,所以如果要砍史萊姆的話,要有耐心。

我覺得今天我因為作了這幅畫,所以我就很有成就感,但是同時也很累,因為我可是一直修改的,畢竟看著螢幕眼睛也會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