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11月10日 星期六

Minecraft / 極限生存 2





今天要和大家介紹我今天玩的也和昨天一樣是生存,只是這一集是第二集,今天會和大家介紹昨天在自己自由時間內,做了什麼,和今天做了什麼。

昨天晚上,我有製作一個床,因為昨天有說在生存裡面要待一個夜晚很不好,所以後來就做了一個床。

昨天我也有自己製作一個石鎬,因為用手挖礦,是不會有東西的,用到石鎬的最高極限時,就用石鎬挖到的鐵礦石去做了鐵錠塊,再做成鐵鎬。

鐵鎬相對跟石鎬比起來比較厲害,所以我就更加對挖礦有興趣,於是找到了海底的熔岩塊,下去看了看,竟然發現了黃金塊之類的東西,但是因為氣泡不夠,所以沒辦法挖,非常可惜。

我覺得今天的影片太長了,但是因為我有了床,所以睡覺起床就搞不清楚現在拍多久,所以以為兩天差不多 10 分鐘,但是竟然超過了。估計起來,一個白天大概是 10 分鐘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