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11月6日 星期二

Minecraft / 教大家如何蓋出簡單的密室





今天我要和大家分享的是如何用黏性活塞蓋出一個密室,我現在都還沒有挖完我的密室,而且我想我也不會挖了,但是我今天會和大家分享如何蓋密室。

首先你需要黏性活塞、青草方塊、火把和按鈕,只需要四個材料就可以做出來,接著你就要先挖一條六個方塊的直線,接著你就要把活塞放在最邊邊,再中間兩格放青草方塊,還要在活塞上面放按鈕,然後你只要按下按鈕,門就會開了。

下一步就是你要挖出自己的密室,但是如果你要挖很大的話,可能會挖很久,所以要有耐心,不然就不要挖那麼大。

我覺得教大家做機關的影片都很酷,因為說不定我自己都很少看到那些機關,也有可能是第一次做,所以我就會充滿好奇心,也會發現一些新的東西,所以我覺得藉由拍影片學東西是很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