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11月7日 星期三

Minecraft / 發現沒看過的遺跡





今天我要和大家介紹在 Minecraft 裡面的遺跡,這是今天在還沒有拍片之前發現的,因為一開始不知道要拍什麼,決定開一個世界找找看有沒有東西可以當題材,很幸運地竟然找到了這個遺跡,所以要和大家分享。

進去之後我就發現了一個樓梯,走下去發現三個手把,雖然不知道那是什麼用的,按下去也什麼事都沒發生,所以就往另外一邊走,發現一個很奇妙的機關,只要走過那條線就會被箭射到。

最後發現了幾個箱子,裡面也有不錯的東西,還發現了一個超小的通道,那裡還有幾個黏性活塞,我猜可能是因為我當時有拉下手把,所以他黏性活塞打開了,那個通道我就看到了一個箱子在裡面。

我目前只有發現這兩個通道,說不定之後我在繼續找會找到別的,如果還有找到別的的話,再和大家分享。

我覺得這次的遺跡真的非常的酷,因為我之前都只有發現村民的村莊,都沒發現有這種很久以前、而且長青苔的遺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