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7月1日 星期六

打 boss 日






今天我總共打了兩個 boss,分別是鯉魚王和臭臭泥,鯉魚王 CP 1165 ,臭臭泥 CP 11200,我們先看到鯉魚王,所以就馬上趕過去。

一進去,我就進去準備畫面,我第一隻用的是雷精靈,因為雷對水有效,經過一百多秒後,就開始打了,總共有三個黃隊的人幫我打。

打敗後,我拿到的只有金色蔓莓果而已,弟弟卻拿到超稀有的特殊招式學習器!我那時候超驚訝,弟弟才打兩次 boss 就有這個道具了!

接下來挑戰抓鯉魚王,我的 CP 120 ,雖然抓到了,但是他也不過是我鯉魚王裡的第二名而已,接下來,我們就看到一隻 boss 臭臭泥,然後就前往那方向。

準備好後,因為我當時不知道臭臭泥怕什麼,所以就依據我前六名順序攻打,後來順利地打敗了,我有拿到神奇糖果,也有拿到金色莓果。

最後要在額外關卡抓臭臭泥了,我花了兩顆球就抓到,看了他的技能,發現是垃圾射擊,我馬上就笑翻了。打完之後就回家了。

我覺得今天很豐富,因為打了兩個 boss 道館,我們大家團結力量大,互相合作,就一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