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7月15日 星期六

幸運之日





今天我們打了大約六個道館,是三個一般道館和三個惡魔,三個惡魔是:鯉魚王、耿鬼、水伊布,我每個都有抓到。

打耿鬼時,我既緊張又開心,因為我希望打完耿鬼後,可以有招式學習器,而且也能收服,要揭曉答案了,我沒有拿到招式學習器,但是有抓到耿鬼。





打水伊布時,我已經明白,像我這種運氣不好的人,要拿到招式學習器很難,所以沒有自信,結果真的是這樣,不過也有抓到水伊布。





雖然前面有挫折,但是有幾件事將不好的事情逆轉了;水箭龜事件,與幼基拉斯事件。

水箭龜事件,是今天連續抓到兩隻水箭龜,第一隻抓到的 CP 1054,第二隻抓到的 CP 288,第一隻的技能是冰凍光束,不錯的技能,第二隻因為 CP 低,所以什麼都沒看,就換糖果了,因為如果技能好或 IV 好但 CP 低,也沒辦法續練到第一隻那麼強。

幼基拉斯事件,是孵出幼基拉斯,他送我 19 顆糖果,我原本沒有他的,但是有了他,感覺就像升了一級一樣。





爸爸現在有幼基拉斯和沙基拉斯,如果他再孵出兩個幼基拉斯,大概就可以進化成班基拉斯了,我現在的圖鑑有 199 個,只要我進化皮皮,我就有 200 個圖鑑了。

我覺得今天有點幸運,因為有孵出想要的,也有打道館,還有抓到非常稀有的水箭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