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7月8日 星期六

卡比獸跑走了





今天我很傷心,因為我去打了一個卡比獸 boss 道館,打敗之後,在抓的過程中,就不見了,也代表我挑戰額外關卡失敗。

我那時候看到卡比獸逃走時,我非常非常非常難過,因為他不但 CP 高,而且我還沒有,所以抓起來很值得,只不過我沒有抓到。

不知不覺的,只有爸爸成功收服,我不知道為什麼,爸爸的丟法和我的丟法,明明差不多,我甚至比較好呢!

媽媽之前有在我們安親班抓到卡比獸,爸爸這次也有抓到,就只剩我和弟弟沒有卡比獸啦!怎麼會這樣?因為之後還有機會,所以要勇敢,不可以哭出來。

回家後,因為我沒有卡比獸的關係,所以就悶悶不樂,完全露不出笑容,我其實也有在反省的心,因為如果我有等爸爸媽媽準備好了之後再一起去打的話,說不定就有機會抓到了呢!

我一開始沒有等是因為媽媽在我們去打卡比獸之前,說會經過那個道館,我就真的以為是經過,但是其實到最後有停下來,而且那裡剛好是紅燈,不知道會不會停,所以就急忙跑了進去,剛好也有一群人衝進去,我也來不及準備,就進入戰鬥畫面了。

我覺得今天很可惜,因為沒有抓到卡比獸,不過以後還有機會,我會朝著有卡比獸 boss 的道館前進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