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7月16日 星期日

衰運之日





今天我很衰,因為我抓到的寶可夢 CP 都很低,除此之外,我連抓個月桂葉也會不見,實在很衰。應該是因為昨天幸運過了,今天就衰吧?

寶可夢 CP 很低的狀況,例如:早上,我和媽媽同樣是抓一隻胖丁,他的 CP 501,我的才 CP 267,這還能比啊?

還有,我們也有抓一隻大尾立,他的 CP 1210,我的才 CP 1064,而且媽媽的技能普通,IV 超好,我的技能很爛,IV 不好。

另外這一個我不會傷心,但是還是加在衰的情況裡,就是我們發現家附近有月桂葉可以打,於是就急忙衝去。

打的時候,我用胖可丁,因為有破壞光線,使出來之後,他就死了,我拿到的只有 3000 經驗值和 4 個活力碎片而已。

不只是這樣,要挑戰捕捉時,因為一直逃出來,所以每一種莓果都嘗試過,包括金色蔓莓果,我也試過每一種球,和球的丟法,結果經過一番努力,他給我的成果就是逃走,我不會傷心,因為我有比他強的月桂葉了。

我覺得今天非常衰,相反的,媽媽今天幸運了許多,可說是,昨天我幸運,媽媽衰,今天我衰,媽媽幸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