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7月2日 星期日

打怪力和月桂葉





今天我們請爸爸開著寶可夢專車出去抓寶及打道館,我們一出門先去一條河流旁,因為是河流,所以有很多水系的寶可夢。

抓完,我們就看到有怪力的 boss 在不遠的地方,於是就趕了過去,到了之後,我們就約好一起同時按下去。

進去後,我們經過合作和努力,終於打贏了,接著,就要挑戰額外關卡,我用了兩顆球都丟歪,第三球終於抓到了,我非常高興。

然後,我就發現還有月桂葉 boss,所以也去打了,我進去的時候,第一隻是暴鯉龍,我派水系的原因是,我覺得月桂葉隨便打打都行。

打敗後,拿到一顆神奇糖果和二個活力碎片,接著挑戰額外關卡,於是我就高高興興的收服月桂葉了。




我覺得出門打道館非常好玩,因為有時候可以拿到一些特殊、平常不常見的用具,尤其是打 boss 寶可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