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希望我的魚能順利度過沒有人照顧他的周末





魚在沒有人飼養及換水之下過兩天,會活嗎?因為下個禮拜我要出去玩,所以魚沒辦法攜帶,需要人幫忙養。

我本來要請老師幫我帶回家養,但是老師不方便,所以老師就說六日沒照顧,希望回來後,還是活著的。

我預計在離開去旅行前,先餵多一點,然後經過六日, 周一早上一上班就再餵,應該沒問題。畢竟動物在自然界,也不見得天天都能找到食物。

回家後想一想,我知道為什麼大家會不方便了,因為要帶回家的路上,有的人是騎摩托車,像這樣,拿魚就很不方便。雖然有人是開車,但是要拿著也不方便,而且說不定還有更多東西要拿呢!

我希望回來之後,還是活生生的,而且還要和之前一樣生龍活虎,非常活潑。相信大家都知道,有些場所或者是要坐交通工具時,是禁止帶寵物的,這就是為什麼不能帶魚出去玩的原因。

如果我的魚死掉了,我不會哭,因為出去玩沒有照顧寵物是難免的,而且在大家面前哭,是一件丟臉的事。

我覺得養魚是一件很有挑戰性的事,因為可以確實感受到爸媽的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