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7月30日 星期日

看一頁就喜歡的書





今天我要要和大家介紹的這本書,是妖怪醫院的第一集,也是我看一頁就喜歡的書,為什麼會這樣呢?

我會看一頁就喜歡是因為看了第一頁,就覺得很有趣,因為是科幻的,也代表是假的,我比較喜歡看科幻故事或一些逗趣的故事。

我比較喜歡科幻故事是因為不是真的,所以可以亂想,亂編,如果是真的故事,也許你看過書上寫的東西了,所以就會覺得無聊。

但是如果是看漫畫,事情就不一樣了,不管是漫畫的哪一種系列,只要是漫畫,我全都想看,因為是一格一格,而且字很少。

還有,如果要我想一個科幻故事,我比較容易有想法,如果是真實的故事,可能要去探究一些事情,才能知道要寫什麼。

這頁裡主要是在講妖怪也會感冒,妖怪會肚子痛、頭痛也會閃到腰,所以也要去看醫生,就想我們人類一樣。有一家醫院是專門幫妖怪看病的,那家醫院就是鬼燈醫院。

看到目前為止,我就被吸引了,因為看起來就是很有趣的故事,很期待接下來的後果,然後就一直看下去。

我覺得這頁就夠吸引我了,何況是之後的待續呢?一定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