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7月23日 星期日

尋找傳說寶可夢





今天我要介紹我們去打洛奇亞和急凍鳥的過程,現在因為有傳說寶可夢可以打,而且糖果、星塵、經驗值加倍。

因為這些因素,所以就出去尋找傳說寶可夢,我們先發現急凍鳥,看到人群,馬上過去圍毆急凍鳥,有 12 個人一起進去,我們打贏了,後來我拿到一個一般招式學習器,但是捕捉急凍鳥時,一直抓不住,最後不見了!




這隻急凍鳥,我們全家除了爸爸之外,其他都沒抓到,也就代表只有爸爸抓到他而已,因為還想抓,所以就再去找了一隻急凍鳥。

到了,看到人群,就馬上過去,第二次有 17 個人一起打,打贏了,我拿到一個一般招式學習器和一個特殊招式學習器,接下來就要抓了。

我這次餵他金色蔓莓果,用曲球,抓到啦!

後來,爸爸找到了一隻洛奇亞,我們馬上去打,不過很不幸的,前一批 20 人的已經打完而且走了,所以第二批只有 7 人,不用想都知道一定不會贏,但是還是得試。一進去沒多久,我們就輸了。

後來一直試,看到兩個 40 級的也來幫忙,就再試一次,但是因為加起來才 8 人,也打不過,結果放棄了。

我覺得今天很好,因為有去打傳說寶可夢的經驗,非常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