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7月24日 星期一

戰敗洛奇亞





因為今天好像是傳說寶可夢的最後一天,過了今天,傳說寶可夢應該會減少,或有其他的改變,希望可以不改變。

我們其實是為了弟弟才出去的,因為昨天弟弟沒有抓到急凍鳥,所以哭了,結果今天我們家除了弟弟之外,其他人都連一隻傳說寶可夢都沒有。

我會覺得誇張是因為我們連續打了 5 隻,2 隻洛奇亞和 3 隻急凍鳥,弟弟抓到 1 隻急凍鳥,我們什麼也沒有。

打洛奇亞時,我們都非常緊張,因為他的 CP 比急凍鳥高大約 5000,一次增加這麼多,就更難打敗了,我們一直打,後來贏了,我拿到一個特殊招式學習器,在挑戰額外關卡時,沒有一個人抓到。

第二隻是急凍鳥,打的時候,我不會緊張,因為只要有 10 人,就有機會了,我們也非常努力奮鬥,後來還是成功打敗,我拿到了一個一般招式學習器。

接著挑戰額外關卡,一開始,我、媽媽和爸爸都沒抓到,剩弟弟了,他請爸爸幫他抓,結果抓到了,所以她要好好感謝爸爸。後來,我們也接二連三的打傳說寶可夢,全家都沒抓到,最後只好放棄。

我覺得今天有不開心之處,也有開心之處,不開心是因為沒抓到任何一隻傳說寶可夢,開心的是有拿到一大堆招式學習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