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7月21日 星期五

住飯店最後一天





今天上午 6:15 分起床,我起床的反應和昨天不一樣,這次是聽到鬧鐘就起床 1 分鐘,然後就又倒下去。

後來我一直被叫醒,也一直倒下去,然後過了不久,我就真的起床,洗個臉,就準備去吃早餐了。

吃完早餐後,我們就把整理好的行李拿下去,集合完後,就要上遊覽車前往下一個目的地,我們要先去泡足湯。

到了泡足湯的地方時,我們就前往溫泉地點,把腳放進去,發現怎麼這麼燙,後來我因為習慣了,所以之後要把腳放下去的時候,就會感覺像冰水,泡完足湯後,我們就要前往雲仙地獄了。

雲仙地獄是有水氣跑上來的地方,那個是硫磺,不過我們去的這個雲仙地獄比較安全,有些地方還有發生火山爆發的情形呢!

因為超級熱,所以沒有多久,就回遊覽車上,我那時才發現,遊覽車上怎麼這麼涼這件事情。

接著我們就去武家屋敷,那裡是武士住的家,外面有一條河,裡面的水是冰的,沒想到在炎熱的天氣下,河流的水可以這麼冰。

然後我們就要把遊覽車開上船,接著再下車上船,到了熊本港後,就要下船上車了。我們先去四明莊,參觀錦鯉,那裡非常的美麗。

後來我們要去水前寺,那裡有名的是迷你富士山,因為不但形狀像,冬天下雪的時候,還更像,參觀完水前寺,我們就要回飯店了。

我覺得今天很開心,因為有去參觀很多景點,雖然很熱,但是很好玩。